IMG_14753194096227  

昨天晚上看惹緯來播的【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哀~實在是太好看惹w

 

這一次的劇情比上一次【香港九龍財寶殺人事件】還要刺激詭譎

 

很符合我這個日推控哪ww

 

這次的整個案情複雜許多

 

看起來很有快感

 

而且好多亞洲演員都有出演耶~

 

台灣的就好幾個了

 

劉以豪嘛~林柏宏嘛~吳尊嘛~

 

還有Nichkhun((是我姐在旁邊喊我才發現=.=

 

而且有關師生和同學間的推理劇超級符合本人胃口(?)

 

還有不得不說  以"知更鳥"和"魁儡"做為背景很酷

 

又製造惹懸疑的感覺w

 

成宮寬貴真的好陰森又好帥呀....

 

演技超讚!!而且身材好好((重點誤#

 

李白龍也好帥氣 感覺很可靠w

 

第二次演金田一系列真是厲害哪~

 

還是要稱讚一下我們J家涼介介介..(無限

 

雖然英文不是很標準(?)   而且還有懼高症..

 

但是還是把金田一打造的好帥阿~

 

破解的時候簡直帥氣!!!!(暴走

 

公輝...就這麼一直被關在自習室(笑)

 

也是被殺(喂!!

 

但這次公輝在劇中的髮型也太好看 襯衫也是w

 

所以等等..

 

這次是男演員們都在比帥吧...(诶?

 

好吧!!總之這次真的      爆    好     看 !!

 

 

但是大家請小心千萬不要去獄門補習班喔w

 

附上演員表:

金田一:山田涼介

七瀨美雪:川口春奈

佐木龍二:有岡大貴

李白龍:吳尊

馬太知:Nichkhun

高遠遙一:成宮寬貴

氏家貴之:北村一輝

濱秋子:波瑠

霧澤透:栗原類((他出現時我馬上想到去上秘密嵐時一直被說很消極哈哈哈哈..

式部清子:三吉彩花

中屋敷學:前田公輝

陳劍隆:劉以豪

梅素鶯:韓雨潔

林智雄:林柏宏

堂島耕平:笠原秀幸

溝岸刑事:緋田康人

 

還有劇中不斷出現的背景童謠:  (某涼介發音可以再標準一點w(?)

 

Who killed Cock Robin?
誰殺了知更鳥?

I, said the Sparrow,
我,麻雀說,

With my bow and arrow,
用我的弓和箭,

I killed Cock Robin.
我殺了知更鳥。

Who saw him die?
誰看到他死?

I, said the Fly,
我,蒼蠅說,

With my little eye,
用我的小眼睛,

I saw him die.
我看到他死,

Who caught his blood?
誰取走他的血?

I, said the Fish,
我,魚說,

With my little dish,
用我的小碟子,

I caught his blood.
我取走他的血。

Who'll make the shroud ?
誰來做壽衣?

I, said the Beetle,
我,甲蟲說,

With my thread and needle,
用我的針和線,

I'll make the shroud.
我來做壽衣。

Who'll dig his grave?
誰來挖墳墓?

I, said the Owl,
我,貓頭鷹說,

With my pick and shovel,
用我的鑿子和鏟子,

I'll dig his grave.
我來挖他的墳墓。

Who'll be the parson?
誰來當牧師?

I, said the Rook,
我,烏鴉說,

With my little book,
用我的小本子,

I'll be the parson.
我來當牧師。

Who'll be the clerk?
誰來當執事?

I, said the Lark,
我,雲雀說,

If it's not in the dark,
如果不是在暗處,

I'll be the clerk.
我來當執事。

Who'll carry the link?
誰來拿火炬?

I, said the Linnet,
我,紅雀說,

I'll fetch it in a minute,
我立刻去拿,

I'll carry the link.
我來拿火炬。

Who'll be chief mourner?
誰來當主祭?

I, said the Dove,
我,鴿子說,

I mourn for my love,
為吾愛哀悼,

I'll be chief mourner.
我來當主祭。

Who'll carry the coffin?
誰來抬棺?

I, said the Kite,
我,鳶說,

If it's not through the night,
如果不過夜,

I'll carry the coffin.
我來抬棺。

Who'll bear the pall?
誰來扶棺?

We, said the Wren,
我們,鷦鷯說,

Both the cock and the hen,
還有公雞和母雞,

We'll bear the pall.
我們來扶棺。

Who'll sing a psalm?
誰來唱讚美詩?

I, said the Thrush,
我,畫眉說,

As she sat on a bush,
當她坐在灌木叢中,

I'll sing a psalm.
我來唱讚美詩。

Who'll toll the bell?
誰來敲喪鐘?

I, said the Bull,
我,牛說,

Because I can pull,
因為我可以拉鐘。

I'll toll the bell.
我來敲喪鐘。

All the birds of the air
所有在天上飛的鳥

Fell a-sighing and a-sobbing,
低聲的唱歌、啜泣,

When they heard the bell toll
當牠們聽到鐘響

For poor Cock Robin.
給可憐的知更鳥。

NOTICE
公告
       
To all it concerns,
給所有相關人事,
  
This notice apprises,
請注意,
  
The Sparrow's for trial,
麻雀的審判,
  
At next bird assizes.
在下次的小鳥會議。

----------------------------------------

附上幾張經典畫面~

1450182_614702335243930_1866571897_n 

公輝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帥(?)雖然你在裡面壞的跟什麼一樣(?)

1558527_614702988577198_1248585238_n 

美好的瞬間,兩個帥哥對立的剎那(诶?##

IMG_17199071439687 

也不是全部都那麼陰森啦w偶爾"一點點"也是有幽默的地方(憋笑

 

 

 

 

感謝觀看本文的你,還是要說....

 

                              這       次        真        的         超        好        看    !

 

 

 

 

 

 

 

 

 

 

 

 

 

 

 

 

 

 

arrow
arrow

    Kagur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